神聖舞蹈工作坊五日工作坊與一日工作坊


Dear all:

 這次的工作坊原本是七日的,這次的招生不是很順利。
 回過頭來,我觀看我自己。一開始的發心是什麼?為什麼我想要辦這個工作坊?

 當我看到今年初第一次請Jivan來帶這個工作坊時我寫下的文字,我就瞭解了。

 那個時候我是如此地滿心喜悅想要將這個工作帶給我的分享出去。而不知不覺中,在日常的工作與大大小小的事中起伏經驗,我似乎遺落了許多靜心方法帶給我的新鮮與喜悅--那發現了新東西,急著想與人分享的感覺。

 而我也發現,這才是真正的開始。
 靜心不意味著一次次尋找新的方法,而是持續地深入自己,深入一個工作。

 當新鮮感消退了,才是靜心真正的開始。不然我們會不斷地繼續尋找新的方法與新的療癒,而無法真正穩定下來深入自己。

 而正因為這樣,我還是非常希望這次的神聖舞蹈工作坊可以順利開成。對我來說,神聖舞蹈是一個可以持續深入自己的工作。即使已經熟悉了一支舞,每一次重新進入它,每每都還是會有新的體驗。而那些體驗才是真正深入靜心的開始。

 期望自己可以穩定地越來越深入生活、深入靜心。也期望可以用不偏不倚的心,持續經營生命之花與穆勒咖啡館。

 感恩讀到這段文字的你們接受我的分享。邀請你們一起來深入自己。 

日期:
平日班:2012/11/06(二)~2012/11/10(六),連續五天。
假日班:2012/11/11(日)

時間:
早上班:每日9:45~12:00,共五堂課。
晚上班:每日19:15~21:30,共五堂課。
假日班:10:00~18:00

地點:
生命之花療癒空間(位於台北大直,穆勒咖啡館樓下)

費用:
平日班:個人報名NT$7500,兩人同行7000/每人,三人團報6500/每人
假日班:個人報名NT$3000,兩人同行2700/每人,三人團報2400/每人
平日班與假日班同時報名者優待NT$9000/每人

報名方式:
請e-mail至reikiflower@osho.tw,留下姓名、電話與可連絡之email,十一月初我們會統一發出匯款通知信,匯款完成即完成報名。

電話報名/課程連絡:
(02)2532-8190 Sol 或 0922-720523 Aart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