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療師簡介-AARTI阿堤

隨著年紀漸長,經驗過的事情與經驗過的內在的角落越來越多,自我介紹也開始變得越來越困難。

特別是在瞭解過去的一切追求--不論是對於藝術、對於任何技術與能力,甚至對於靈性、修行與成長--都只是基於一種蒐集,基於一種自我與幻象的追求,甚至是基於對生命與生活的逃避之後。

非常誠實地說,能說的只有我知道我在路上,我在生命裡,我在經驗生活,透過生活瞭解自己--我並不知道我是誰。

如果因緣俱足,我們在個案裡相會,我會盡我所能告訴你我所看見的。我會提供存在在那個當下顯現的方便,透過我的語言或透過我的手傳遞給你。如果我不知道,如果我感到恐懼,我也會盡我所能地在那個當下表達出來。這是我給每個個案的承諾。

願存在之流巧妙地安排所有的一切。而我們盡其所能。

Prem Aarti.
提供靈氣療程與塔羅個案諮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